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盛大开园

 2019/07/18/ 22:1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7月18日上午,我省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主题乐园正式开园,标志着嘉峪关方特正式进入“两园时代”。

QQ图片20190718150932_副本.jpg
QQ图片20190718150942_副本.jpg

开园首日,游人如织。

  嘉峪关方特丝路神画主题乐园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位于世界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嘉峪关关城对面,与之构成了“一古一今、一静一动、一新一旧”的两大旅游主体,相得益彰。

QQ图片20190718150525.gif

丰富的游乐体验项目。

  方特丝路神画主题乐园拥有45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及200余项休闲、景观项目,以丝路文化、长城文化、华夏历史文化、边塞古城文化、民俗文化等多种文化主题为创意基础,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丝路文化为目标,能给游客带来一场场身临其境的文化穿越之旅。丝路奇遇、敦煌瑰宝等项目带领游客梦回西域重走丝绸之路,领略丝路文化艺术瑰宝的魅力;九州神韵、孟姜女项目让游客穿越千年,感受中华五千年沧桑巨变;梁祝、牛郎织女、神州塔项目以独具匠心的“黑科技”让游客亲历千古流传的经典神话、传唱千年的爱情传奇。

QQ图片20190718150927.gif

精彩的剧目表演。

  近年来,嘉峪关市围绕建设国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总体目标,将城市整体作为A级旅游景区进行规划、建设和管理,通过深度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形成古今相互贯穿、层层递进的品牌旅游体系,辐射带动乡村旅游和自助旅游的发展。同时,嘉峪关市把加快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城市转型发展的突破口,借助文旅融合的新契机,整合特色资源要素,挖掘特色文化内涵,提升全域旅游品质,着力构建景城、产城、城乡一体化全域旅游新格局。2018年,全市旅游接待人数突破1000万大关,收入突破70亿元,分别增长22%和29%;带动文化及相关产业增长13.5%。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