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丁巨胜:要把人民的事当做最大的事 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服务人民

 2019/07/22/ 16:09 来源:嘉峪关日报

  丁巨胜调研2019年省市政府惠民实事推进情况时强调:

  要把人民的事当做最大的事 确保项目早日落地服务人民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李巍)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先后深入文殊镇河口村7组、恒翔农业园区、石桥村2组、建设新小区、五一南小区以及峪泉镇幸福苑养老服务中心等处,就2019年省市政府惠民实事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丁巨胜强调,要把人民的事当做我们最大的事,严把工作质量标尺,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省市政府各项惠民实事项目早日落地、服务人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一同调研。

  在文殊镇河口村7组,丁巨胜一行就省级清洁村庄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在详细了解了文殊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乡村民宿旅馆建设等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后,丁巨胜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创建清洁村庄的重要意义,切实落实区、镇、村各级责任。要迅速制定工作标准,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并以合作社的方式,调动村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全面加快工作质量和进度。要以提高档次和质量为目标,从整体着眼、从细节入手,以村容村貌整洁优美、民宿环境舒适宜人,建设材料环保安全、色彩搭配协调美观的美好形象,为村民打造高品质生活环境,为游客提供高质量旅游服务。

  在恒翔农业园区、石桥村2组,丁巨胜一行调研了农村厕所建设和户厕改造等项目进展情况。

  丁巨胜要求,在公厕建设中,要合理协调资金、全面节约成本,注重造型融洽和功能完善;在户厕改造中,要坚决严格工程质量,各村要成立监督小组,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

  随后,丁巨胜一行来到建设新小区和五一南小区,对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加装电梯等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丁巨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安全生产和绿地保护等工作力度,“精打细算”、统筹规划,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并以我市“青春、绿色”的城市气质为基调,优化老旧楼体色彩,杜绝施工污染,保证居民安全、舒心的居住环境。

  丁巨胜一行还针对我市社区养老服务向农村延伸工作落实情况,对峪泉镇幸福苑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深入了解了老人配餐服务流程等详细情况,要求责任单位在家具购置和餐饮搭配等方面,以当地老年人的生活、饮食习惯为标准,让老人满意、让家人放心,让我市社区养老之花在乡村绽放。

  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