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16户企业获评A级劳动保障守法诚信企业

 2019/07/23/ 16:3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新闻网讯(王凯 杨亮)近日,我市公布了2018年度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我市16户企业被评为A级,88户企业被评为B级,2户企业被评为C级。

  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根据企业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情况,对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进行评价。今年我市有106户用人单位参与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申报评级。市人社局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原则,严格按照人社部《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甘肃省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经过申报、评审、复核、公示等环节,在广泛征求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最终确定嘉峪关水务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16户用人单位为嘉峪关市2018年度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