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省委督查组督查嘉峪关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李忠科主持汇报会

 2019/07/29/ 14:49 来源:嘉峪关日报

省委督查组督查我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李忠科主持汇报会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赵明霞)7月27日,省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实情况。市委书记、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科主持工作汇报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我市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认为,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把经济社会发展与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就做好今后工作,督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攻坚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大局上来,坚决守住底线,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对任务分解进行再梳理、再细化,紧盯时间节点,建立台账,坚持防治结合,以防为主,注意防范新生风险,确保不发生影响大局稳定的事件。

  李忠科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强化对风险挑战的规律性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上来,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始终保持政治警醒,强化底线思维,不折不扣落实好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社会等领域防范化解风险的各项部署。二要提高应对能力。要常观大势、常思大局,切实增强防范风险工作的预见性,对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考虑、预先谋划,在实践中讲究策略和方法,有理有节地开展工作,增强统筹协调、果断处置的能力,做到坚决有力、务实有效。三要敢于担当担责。要充分认识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政治责任,善于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以强烈的担当精神解决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把中央、省委和督查组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动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毅作工作汇报。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生武,市委秘书长韩峻峰,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市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工作汇报会。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通过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深入基层单位和企业等方式进行实地督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