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政府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召开 丁巨胜讲话

 2019/08/05/ 17:23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政府2019 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召开

  丁巨胜讲话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李多进)7月31日,市政府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讲政治、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面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王莉春,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丁巨胜强调,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所系,也是对大家的提醒鞭策和关心爱护。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建设廉洁政府人人心中有责任、肩上有担子、手中有任务的整体合力。

  丁巨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始终坚守政治方向,经常向党中央、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对标,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与党同心同向。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把“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理论清醒,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增强政治定力,扛好主体责任。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功夫下在平常,把作风抓常抓细,把风险降到最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神经末梢”。三要带头廉洁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从容之心对待“亲情”,坚决守住为官、做人、用权的底线和红线。四要坚守政治担当,做到守土尽责。要重实干、敢担当、提效能,自我加压、开足马力,埋头苦干、少说多做,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市政府系统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廉政约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