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人大代表调研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王进平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

 2019/08/09/ 17:17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武晓霞)8月8日,胜利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平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调研活动。

  人大代表一行前往长城街区36号楼,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有关“早餐店油烟污染、居民小区内堆放杂物”等案件进行了解,并实地查看整改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市生态环境局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交办的编号1842号信访投诉案件办理情况;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交办的编号1859号信访投诉案件办理情况;人大代表向选民宣讲了中央环保督察中市委、市政府所作的工作;居民代表就环境治理方面、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王进平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及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部分居民代表的意见表示赞同。他表示,对于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整改,取得阶段性的成效,这表明问题整改到位。通过部分问题的整改,举一反三,建立了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在整改过程中,要把握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因地制宜、讲求实效,多方联动、有力有为,符合社会发展现状,同时做到群众满意;对于部分诉求,要站在正确的角度看待,做到一个问题两面看,各位选民要发挥正能量的辐射力,继续带动周边的每一个人,传递正能量,宣传市委、市政府的方针政策,形成合力,使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社会发展现阶段特征相结合,取得最大“公约数”,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人大代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投诉案件办理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雄关区相关负责人及选民代表参加活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