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闭幕 嘉峪关接会旗(图)

 2019/08/12/ 15: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经过11天激烈比赛,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于8月11日下午圆满闭幕,本届中运会共有16人次打破13项省中学生运动会纪录。东道主金昌市出色地完成了赛事各项筹备及保障任务,为全省学校体育工作树立了典范,为紫金花城增添了运动的氛围和青春的风采。嘉峪关市接过第五届中运会会旗。

颁奖仪式现场。

  本届中运会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厅直高中16个代表团的3500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团部人员参加,进行了10个大项、96个小项的激烈对决后,兰州、定西、平凉、白银、酒泉、金昌、陇南、天水代表团分别获得团体总成绩前八名;兰州、金昌、酒泉、白银、定西、天水、陇南、嘉峪关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嘉峪关、厅直学校、武威、临夏、张掖、庆阳、甘南、兰州新区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兰州、定西、酒泉、白银、金昌、临夏、平凉、天水代表团获得“局长杯”奖项。大赛组委会还评选金川集团公司、甘肃麦斯力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兰州兄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单位为支持学校体育事业优秀单位,并向金昌市政府、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总裁判长、开幕式总编导颁发突出贡献奖。

为省五届中运会举办城市授旗。

  闭幕式上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嘉峪关市接过第五届省中运会会旗。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