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将承办第五届省中学生运动会 丁巨胜代表我市交接会旗

 2019/08/14/ 16:37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郭振兴 通讯员张生福)8月11日,历时11天的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金昌大剧院落下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闭幕式,并代表我市交接省中学生运动会会旗。

  闭幕式上,组委会为获得团体总分前8名的兰州市等8个代表团颁发了奖杯,并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组委会向第五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承办方嘉峪关市交接了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会旗,丁巨胜代表我市交接会旗。

  据了解,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办一届,目前已在兰州、白银、天水、金昌成功举办了四届,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学生体育盛会,是对全省中学体育改革发展成果的全面检验和集中展示。省中学生运动会坚持健康第一理念和全面育人方针,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弘扬“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文化,已成为我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优秀体育文化教育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教育的发展,积极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在教育获得长足发展的基础上,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全市教育向区域品牌化、现代化快速迈进。为申办第五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大力支持,分管领导专门召集教育、体育、文旅、发改、财政等部门召开市长办公会议,安排部署申办工作。8月7日,第四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组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金昌市行政中心召开。经投票,嘉峪关市最终获得2022年第五届甘肃省中学生运动会承办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