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举行“关爱工友·夏送清凉”暨“法律进工地”活动

 2019/08/16/ 11:30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 记者杨亮

嘉峪关市举行“关爱工友•夏送清凉”暨“法律进工地”活动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记者 杨亮)8月14日,我市在蓝色多瑙河建筑工地举行2019年“关爱工友·夏送清凉”暨“法律进工地”活动。副市长何正义出席活动并为建筑工人发放慰问品。

  何正义说,入夏以来,广大建筑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嘉峪关城市建设第一线,为确保各建设项目如期交付使用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把各种关心、关爱和温暖送到广大建筑工友身边,为建筑工人创造更加安全、更加舒心、更加温馨的工作环境,力保项目建设和施工安全双丰收。

  活动中,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的建筑工人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