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闫桂珍公益教育爱心助学基金会举行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9/08/20/ 10:25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李霞)8月15日,我市闫桂珍公益教育爱心助学基金会奖学金、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给在今年高考中嘉峪关市名列前茅的10名学生和23位获得资助的学生现场发放了奖学金和助学金。

  此次发放助学金、奖学金共计12.2万元。其中为23名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4000元,共计9.2万元;为我市高考文理科前五名共10位同学每人发放奖学金2000元,共计2万元;金科辅导学校发放定向资助金1万元。

  市民政局、文明办、老干部局、教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发放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