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老干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8/22/ 09:53 来源:嘉峪关日报

  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

  嘉峪关市老干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嘉峪关新闻网讯(张改妍)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市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系列活动,礼赞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专题调研活动。自今年5月,全市64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开展调研,考察重大项目、美丽乡村建设和红色革命教育展馆。截至目前,累计调研50余次。7月初,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属、酒钢公司、中核四〇四公司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实地调研方特二期、白鹿仓峪泉古街、关城文物景区等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委老干部局就调研成果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座谈访谈活动。7月中下旬,市委老干部局直属6个老干部临时党支部、64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同步开展60余场次“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老同志们回顾、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一致表示,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经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及受益者,能赶上这个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幸运和自豪,将秉持初心,发扬革命传统,永葆政治本色,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做嘉峪关高质量转型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小康的积极推动者,为嘉峪关建设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歌唱展演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老干部局承办“祖国万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2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演出;老年大学开展“艺术周”书画摄影展览;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歌唱比赛、演讲比赛、诗朗诵、诗歌创作、即兴主持等文艺活动。

  学思践悟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在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及党建“互联共转”社区、“双促双增”帮扶村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4场次;关工办组织离退休干部围绕“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进社区、进学校宣讲12场次;在市委老干部局工作网站、公众号、“嘉峪关离退休干部之家”网络互动平台(论坛)开设“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同志学习史料,观看纪录片、宣传片、图片展、影视剧等,引导老党员忆往昔峥嵘岁月,赞祖国沧桑巨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