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

 2019/08/27/ 17:22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嘉峪关新闻网讯 市委常委会8月26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继2013年后再次莅临甘肃视察,实地调研指导工作,亲切看望干部群众,是对甘肃发展的极大重视和深切关怀,意义多元而重大,影响广泛而深远。视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明确了前进和努力方向,给我们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极大提振了全省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嘉峪关关城视察指导,对做好长城文化价值发掘和文物遗产传承保护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对我市城市建设管理给予肯定,是对我们做好长城文物保护、传承弘扬长城文化和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极大鞭策和激励,让全市干部群众倍感鼓舞和振奋。全市广大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实质,按照全省领导干部大会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确保各项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对标对表、步调一致、态度坚决、行动有力。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问题,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吃透弄懂、消化吸收,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保护传承长城文化,以科学保护延续长城文化新生命,以深度研究挖掘长城文化旅游新内涵,以重大项目构建长城文化旅游新格局,以精品节会引领长城文化旅游新趋势,以全新业态展示长城文化旅游新形象,保护传承长城历史文化,守护中华民族精神高地。要优化城市建设管理,立足新兴现代化工业旅游生态城市的定位,持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主要公共空间绿化美化改造,巩固好全国文明城市、全域无垃圾创建成果,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城市现代化、科学化建设管理水平。要提升生态文明水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开发与保护的关系,坚决扛好生态文明建设责任,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深入实施污染防治“三大行动”,加快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积极构筑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把让老百姓生活更幸福作为重要事业,多办利民实事、多解民生难事,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可持续。要认真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学习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守初心、担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斗志豪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