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9/10/ 09:02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杨亮)9月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书记李忠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会议。

  李忠科指出,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视察指导,这是我省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我们要切实把所感所悟转化为精神动力、发展信心和昂扬斗志,以感恩之心表达拥戴爱戴,以担当作为体现忠心忠诚,以实际行动回报关心关怀。

  李忠科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做好全市改革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努力开创嘉峪关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宣传部门要精心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各级党委、党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结合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学习。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情投入学,带动本部门、本单位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李忠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拿出管用措施,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全力以赴推进改革开放,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深入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紧盯年初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想方设法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年初目标任务,用实干实绩让党中央放心、让习近平总书记放心,让老百姓受益、让老百姓满意。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马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燕胜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生武作了交流发言。市委讲师团相关负责人作了专题辅导。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