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95861部队副政委魏伟明考察慰问嘉峪关市部分学校 李忠科陪同

 2019/09/10/ 09:03 来源:嘉峪关日报

95861部队副政委魏伟明考察慰问我市部分学校

李忠科陪同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杨亮)9月7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5861部队副政委魏伟明一行来到我市部分学校参观考察,并亲切看望慰问在校教师。市委书记李忠科,副市长赵宝毅陪同考察慰问。

  魏伟明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在实验小学,魏伟明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就学校教学班级、师资配备、硬件设施、教学环境等方面的介绍。魏伟明边听边看,不时就关心的话题向工作人员询问。他说,实验小学校园整洁、干净、美丽,一流的硬件设施和温馨的教学环境是促进孩子们立德明智、健体尚美的幸福乐园。希望实验小学的师生与基地的师生能够开展广泛的交流和互动,帮助基地的孩子们自信成长、快乐成长、幸福成长,不断提升孩子们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我市实验中学师资力量雄厚、办学声誉远播、德育特色鲜明。目前,改扩建的教学楼正在紧张地施工之中。在实验中学参观考察期间,魏伟明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就新教学楼的整体设计、功能室的设置、学习环境、德育培养模式、教师队伍整体风貌等方面的介绍。魏伟明对实验中学为孩子们创造的良好学习环境表示由衷的赞誉。他说,实验中学的办学历史悠久、学校底蕴深厚、教学质量高超,是提高孩子们综合素质、促进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校。希望实验中学全力支持基地教育事业发展,帮助基地把职工子女培养成有道德、讲品行、爱学习、有知识、守纪律、讲文明的新时代优秀好少年、好青年。

  走访慰问中,魏伟明对我市高水平改善办学环境、高质量打造办学条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对基地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嘉峪关市文化底蕴深厚、人文环境优越、生态环境优良,是基地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好去处,希望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为基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双方教育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在实验中学考察慰问时,李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以及全市的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他说,多年来,广大教育工作者坚守在教育战线最前沿,用辛勤的汗水和付出为我市打造高质量教育品牌和高水平教育高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我市教育教学总体质量和水平都在全省名列前茅,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立德树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的崇高品格,一手抓教育、一手抓管理,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教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考察慰问中,魏伟明还代表95861部队为学校赠送了慰问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