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全市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9/11/ 12:07 来源:嘉峪关日报

全市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忠科讲话丁巨胜主持燕胜三出席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杨亮) 9月10日,全市巡视整改暨巡察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推动新时代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出席会议。

  李忠科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责任使命,全面检查各方面工作任务的执行落实情况。

  李忠科要求,要高度重视巡察对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特殊作用,持续强化问题导向意识,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全覆盖要求推进巡察工作,突出高质量标准提升巡察水平。要始终秉持发现和解决问题的重要职责,紧盯问题细化安排,奔着问题深入实施,切实发挥好巡察工作的积极作用,更好地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保驾护航。

  李忠科强调,要坚持巡视巡察过程全覆盖,监督立体化、方法多样化,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推动巡察工作延伸到基层一线、触及到重点环节、深入到重点领域,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从严治党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要强化巡视巡察工作的整体性、协同性,统筹推进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整改和各项重点工作,切实通过整改落实提高工作质量、推动事业进步;要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注重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严肃纪律规定,为加快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丁巨胜在讲话中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力推动我市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突出监督重点,不断拓展巡察广度深度;要明确时限标准,加快巡视问题整改进度;要强化成果运用,进一步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十一届市委前五轮巡察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第六轮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工作;宣布了市委第六轮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市领导张静昌、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以及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