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展在城市博物馆展出

 2019/09/12/ 15:13 来源:嘉峪关日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展在城市博物馆展出

朱卫国李忠科丁巨胜燕胜三张静昌一同参观

图为朱卫国、李忠科一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展。 (记者 李多进 摄)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李多进)9月11日,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一行来到城市博物馆,参观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展。

  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市政协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及王毅、马庆、李亦军、秦青山、朱锋涛等市领导一同参观。

  朱卫国、李忠科一行走进展厅,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和影像资料,深刻体悟我市党的建设光辉历程,共同接受历史传统的精神洗礼。

  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展览厅位于城市博物馆一楼,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正式对外开放。展厅总占地面积400平方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时空发展为主轴线,以我市党的建设光辉历程为坐标,秉承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原则,内容上坚持党的发展史与党的廉政建设史相结合,突出廉政建设,突出现实针对性,充分展示了1965年我市建市以来党的建设的伟大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和重要成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展览内容共分为高扬的旗帜、前进的“引擎”、生动的实践三个部分,利用数字科技陈展模式,在有限的空间内,多角度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丰硕成果,并以时代先锋为引领,全景式展示了我市自1965年建市以来党的建设的历史足迹,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开放包容、敢为人先”的“嘉峪关精神”,为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弘扬廉洁文化搭建了全新阵地,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