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歌颂祖国 唱响青春 嘉峪关市青年歌手大赛圆满收官

 2019/09/17/ 21:58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张文博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九月的嘉峪关,歌声嘹亮、青春洋溢。9月16日晚,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嘉峪关市委主办的“歌颂祖国 唱响青春嘉峪关市青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青年歌手大赛在嘉峪关大剧院落下帷幕,选手们用激情和热情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据悉,2019嘉峪关市青年歌手大赛自8月启动报名开始,便吸引了近百名选手参加,经过海选、复赛环节,最终25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当晚,民族、美声、通俗、传统、流行等精彩曲目轮番登场,选手们将自己最优美的歌声展示给观众和评委。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决赛现场不仅有7位专业的评委老师,还有公证人员全程监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茹吉鹏凭借雄浑有力的唱法夺得民美组冠军,“夏天组合”凭借一曲《打靶归来》夺得通俗组冠军。

歌颂祖国、唱响青春。

歌声嘹亮、青春洋溢。

QQ图片20190917162630.jpg

完美嗓音、勇折桂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