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2019/09/26/ 10:52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

李忠科讲话 王进平丁巨胜张静昌出席

图为李忠科等市领导与纪念章获得者合影留念。记者杨亮摄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杨亮)9月25日,我市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李忠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获发纪念章的32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所有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为嘉峪关市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市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人物,使得嘉峪关成了一座名副其实的英雄之城、奋斗之城。表彰先进模范、缅怀峥嵘岁月,就是要牢记我们这座城市是从哪里来、怎么一点一点建设起来的,就是要继承和弘扬先辈们那种大无畏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我们薪火相传、砥砺前行、不断奋进。

  李忠科要求,全市上下要牢记广大开拓者、建设者和各领域的先进典型,为国家作出的贡献、为城市创造的业绩、为人民作出的努力,认真学习他们的高尚精神和优秀品质,对标对表、比学赶超,进一步激发和凝聚起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要系统整理研究我市的创业史、建设史、奋进史,挖掘宣扬典型故事和英模人物,讲好嘉峪关的故事,讲好英雄的故事,让更多的市民特别是青少年了解我市的历史,熟知重大历史事件,进一步树牢珍爱先辈先进、尊重模范人物的良好观念。要积极保障好广大先进模范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尤其要对那些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战士、老同志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关怀,让他们能够享受荣光、安度晚年。纪念章获得者和其他先进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引领带动各领域工作者和广大群众,为我市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更大贡献。

  丁巨胜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发扬先进典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正气,强党性,勇担当,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决心和牢记使命、奋勇向前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嘉峪关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李忠科为参加仪式的纪念奖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宣读了纪念奖章获得者名单;纪念奖章获得者代表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