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将于近期揭牌

 2019/10/16/ 18:01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新闻网讯(李巍 李婷婷)近日,由市纪委监委牵头,市林草局承建的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在迎宾湖旅游园区建成,并将于近期揭牌。主题公园以“承千年丝路之文化、书‘清廉雄关’之新篇”为内涵,立足寓情于景、寓教于乐、寓学于心,选择日常人群密集区域,建设有雕塑、石刻、图文以及文化墙等多组廉政景观。主题公园共划分为新时代新思想宣传广场、清风诗韵迎宾广场、时代精神广场、丝路文化传承广场、当代勤廉楷模、古代清廉典范、环湖文化长廊等7 大板块,充分展示了廉政文化、勤廉榜样等内容,为推进我市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打造了全新的教育平台。图为市民参观勤廉楷模文化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