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省廉政教育基地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揭牌 李忠科丁巨胜揭牌

 2019/10/21/ 12: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省廉政教育基地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揭牌  

李忠科丁巨胜揭牌

图为李忠科丁巨胜等在园区内参观廉政景观。本报记者李巍摄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杨亮 李巍)10月19日,甘肃省廉政教育基地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举行揭牌仪式。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共同为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揭牌并到园内参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马庆主持揭牌仪式。

  据了解,2018年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由市纪委监委牵头,市林草局承建,以“承千年丝路之文化、书清廉雄关之新篇”为主题,立足寓情于景、寓教于乐、寓学于心,对迎宾湖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品质提升,在迎宾湖园区游园人员密集地方,新建多组展示廉洁文化元素的园林景观,2018年12月被甘肃省纪委监委授予全省首批四个“甘肃省廉政教育基地”之一,并命名为“嘉峪关市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经过提升改造和功能完善,迎宾湖丝路廉洁文化主题公园打造了新时代新思想、清风诗韵、时代精神、丝路文化、当代勤廉楷模、古代清廉典范、环湖文化长廊等七个主题板块,建成了模块化廉政景致与园林景观相依互融、相得益彰的廉洁主题公园,使迎宾湖旅游园区体现出时代特色,更具有艺术性、感染力。

  市领导王毅、李亦军、朱锋涛、王万平、王真智、王莉春、韩淑华、杨录祥、茹作勋,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嘉峪关军分区,酒钢集团公司党委、纪委,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纪委领导;市属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在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和市林草局全体干部共计30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并到园内参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