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嘉督导检查工作

 2019/10/24/ 10:59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新闻网讯(记者赵明霞)10月22日,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朱卫国,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委老干部局二级巡视员杨世明率队,实地督导检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指导组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朱锋涛陪同。

  朱卫国一行先后深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指导组,通过查看台账、随机交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部分单位进行检查调研。

  朱卫国强调,要全面把握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聚焦目标任务,按照“6个对照”“3个摆进去”“5个找差距”和“18个是否”的要求,深入对照检查,把问题找准找实找深,逐一列出问题清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找差距、抓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强对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先进典型的挖掘、培树和宣传,让广大党员学有目标,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氛围。要把握好主题教育时间节点,紧盯任务进程和问题整改,精准指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杨世明指出,对各指导组在工作指导中总结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推广,不断提升指导实效。要针对指导工作中存在的职能交叉、对基层指导不够有力等问题及时调整,并督促各指导组深入基层开展督促指导。要指导各单位增强时效意识、质量意识,督促各单位按时间要求、高标准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有效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