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全市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4/ 15:02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政法委 

  嘉峪关新闻网讯 11月8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离不开法治力量保障。政法党员干部职工要深感重任在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努力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制度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结合政法工作职责使命,积极发挥政法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坚持不懈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平安嘉峪关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要以防范政治领域风险为底线,不断完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长效机制,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新升级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深化平安嘉峪关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长城区 

  嘉峪关新闻网讯 近日,长城区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课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

  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学习,着力抓好落实。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要利用“三会一课”、专题党课、领导干部上讲台、基层理论宣讲员等平台,深入开展制度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化制度意识,增强制度认同。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开展社会主义法治教育,提高基层治理的现代化、规范化水平。

  市公安局 

  嘉峪关新闻网讯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入。

  精心组织学习原文,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中心组学习、召开支部大会、研讨交流等形式,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移动学习平台,借助网络、微信群等载体进行全会精神学习,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

  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建设。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全面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措施,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落实“四句话”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坚持抓好贯彻落实,做好年底收官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与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完成全年任务收好官,谋划好明年公安工作。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现代化贡献“公安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