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府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20/ 12:3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政府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朱玲)11月18日,市政府第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运行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巨胜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十大生态产业稳步发展,工业生产持续回暖,文旅产业带动效应凸显,农业农村工作成效明显,保障发展能力增强,呈现出经济运行保持企稳向好的态势。但受国际国内大环境影响,也存在一些困难和挑战,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找准症结、精准施策,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好的结果。

  丁巨胜强调,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力度,增强工业发展动力,全面推动文化旅游发展,持续推进对外开放合作,统筹城乡融合发展,着力提升民生保障水平,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措施、持续加力,坚持“冬谋夏干”,增强前瞻性,把握主动权,及早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小康、项目建设等工作。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持之以恒抓落实,精准务实抓落实,开阔视野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书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十次全委会议、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委会议精神;书面通报了省、市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通报了1—10月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和省市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

  副市长赵宝毅、李生武、义战鹰、王莉春及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各区、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嘉有关单位及市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