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长城村连接草湖国家湿地公园道路修通

 2019/11/28/ 15:44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李婷婷)近日,新城镇长城村连接草湖国家湿地公园的道路正式修通。新城镇长城村二组移民点村民高兴地说:“以前从家出门都要绕行很长一段路,一到下雨天,就是一路泥泞,车辆和行人都不方便,现在路通了,方便多了。这条道路也连通了到草湖湿地公园的路。”

  新城草湖湿地公园过去由于道路不通,运输不畅,一直不成气候。特别是通往草湖的公路,由于资金、土地等问题,始终无法打通,成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一道梗。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坚持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把“改”字贯穿始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上。在长城村连接草湖国家湿地公园道路实施过程中,市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多次深入新城镇长城村,协调指导道路规划、方案论证和前期筹备工作,长城村帮扶工作队与有关单位、镇村组多次反复沟通协调,积极疏导农户思想,破解存在的各类难题,确保道路建设顺利实施。

  “路通,一通百通。”经过1年多的艰苦奋战,如今,一条长近1.4公里宽6米的柏油路,已将长城村和草湖湿地公园紧密联系起来,昔日无法出行的“泥泞路”变成康庄大道。公路通了,不仅为农民带来便利,也为党在基层凝聚了民心,也给村民带来新生活、新产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