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丁巨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12/03/ 15: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召开十届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 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省人社厅任性用权制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问责处理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刻吸取省人社厅任性用权的教训,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从战略层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的强烈信号,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坚决整治改革推进中存在的“中梗阻”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强化人才发展政策支撑,构筑人才引进 “强力磁场”,积极为各类人才在我市创新创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会议原则同意兑现2018年度实体经济奖励资金,原则同意对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发放稳岗补贴。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要求,严格落实扶持奖励政策,确保政策红利真正惠及到企业,激发我市实体经济活力和创造力。

  会议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纲要>进展情况工作汇报》。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布局,把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作为调整产业结构、提升产业质量、增强产业竞争能力的重要抓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努力把嘉峪关市打造成全省有影响、有特色的军民融合发展区域。

  会议审议了《2019年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各区、政府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要求部署,着力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理念,坚持把法治政府建设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2019年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保护责任制落实情况工作报告》,审议了《2019年全市河湖长制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强调,各区、政府各部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落实生态保护责任制,着力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压紧压实河湖长责任和部门职责,全面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会议审议了《2019年全市计划生育工作报告》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