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全省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检测工作开始 嘉峪关市配合抽样复位3543个小班样地

 2019/12/06/ 16:23 来源:嘉峪关日报

  全省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检测工作开始

  我市配合抽样复位3543个小班样地

  嘉峪关日报讯(潘霞 关雅楠)11月26-27日,市林草局工作人员与省林草局生态环境监测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开展了全省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工作,对纳入我市区划监测的3543个小班样地进行了抽样复位。

  此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工作,主要是在2014年荒漠化和沙化监测的基础上对样地进行比对复位、调查因子判读、小班调查因子信息采集更新。按要求,甘肃省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工作我市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复位样地208个,重点复位75个、新采集样地133个,完成了甘肃省第六次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工作——嘉峪关市荒漠化和沙化监测的前期外业调查工作。

  据了解,荒漠化和沙化监测工作每五年开展一次,纳入我市区划监测的荒漠化和沙化样地主要分布在峪泉镇黑山湖、断山口周边,新城草湖国家湿地公园,文殊镇河口村以东、高铁南站以南及方特周边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