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推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新模式

 2019/12/06/ 17: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记者从嘉峪关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获悉,嘉峪关市“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于12月2日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不动产登记业务网上预约、网上申请、网上查询,有效解决了群众、企业资料不全来回跑、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

timg_副本_看图王_副本.jpg

不动产登记(资料图)。

  据悉,为深入推进服务便民化,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改革获得感,嘉峪关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依托北京天耀宏图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撑,推出“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网上服务大厅“智慧登记”模式,线上实行“外网自助申报、系统审批办理、同步推送监管”审批模式;线下在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大厅设立综合受理窗口,实行“前台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审批模式。“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具有简化流程、缩短时限、精准服务等功能,群众和企业不需在不动产登记机构、金融机构之间来回填报申请、递交材料,在线即可申请不动产首次登记、转移登记、变更登记、补换证等业务,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24小时不打烊”。

  今年以来,嘉峪关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始终坚持“便民、利民、为民、惠民”原则,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优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功能,完善不动产登记多点布局,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全力打通便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