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城区法院为当事人发放执行保险救助金

 2019/12/09/ 10:2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高慧霞 通讯员王继禄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7日下午,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举行执行保险救助金发放仪式。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和人保财险嘉峪关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发放仪式。向38人发放执行保险救助金21.85万元,发放金额从1465元到1万元不等。

  此次被救助的38人38案中,绝大部分被救助人都是被拖欠劳务费。在拿到救助金后,被救助者非常欣喜。据悉,这是嘉峪关城区法院创设“法院+保险”联动助力执行攻坚新执行模式以来,第四次发放执行保险救助金。在人保财险嘉峪关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四次共发放执行保险救助金120万元,救助了近100名生活困难的申请执行人,执结了一大批案件,该新模式的优势日益凸显,受到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和当事人的一致好评。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慧霞 通讯员王继禄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