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朱锋涛讲话

 2019/12/09/ 15:42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朱锋涛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霞)12月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干部队伍结构老化、人才储备不足等问题,我市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出席并讲话,1998届至2019届选调生共计58人参加会议。

  朱锋涛强调,选调生作为各级党政机关储备的后备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正确方向上做到政治可靠;树立远大理想,在实现个人价值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学思践悟,在提升综合素质中练就过硬本领;坚持躬身实干,在勇于担当作为中快速成才成长;严格要求自己,在践行初心使命中筑牢廉洁底线。朱锋涛从严管和厚爱两个方面,鼓励广大选调生要珍惜机遇、振奋精神,勇于担当、苦干实干,干出一番无愧于党的培养、无愧于时代要求、无愧于人民期盼、也无愧于家庭和自己的事业,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华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围绕“初心使命”开展了问卷调查和现场测试;13名新老选调生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经历,畅谈体会、分享感悟,交流思想、建言献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