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公租房信息系统贯标上线

 2019/12/10/ 14:04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公租房信息系统贯标上线 

  本报讯(记者潘霞 通讯员王文莉)12月2日,记者从市房产服务中心获悉,在该中心和建行嘉峪关分行的通力协作下,我市公租房信息系统已于日前正式贯标上线,这标志着我市住房保障工作信息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我市逐步降低保障性住房申请门槛,放宽申请对象的居住条件、年龄、劳动关系等准入条件,一定程度上扩大了保障性住房覆盖面,科学合理制定了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对城市中低收入家庭、新就业大学生、引进人才和外来务工人员申请保障性住房做到了应保尽保。此次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对目前存量公租房信息和保障对象信息做了全面梳理,对今后的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我市的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也将迈入新的阶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