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大型边塞史诗歌舞剧《天下雄关》 演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2019/12/12/ 09:42 来源:嘉峪关日报

  大型边塞史诗歌舞剧《天下雄关》 演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李忠科丁巨胜出席

  本报讯(记者赵明霞 雷昉谕)12月10日,大型边塞史诗歌舞剧《天下雄关》演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2号会议室举行。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义战鹰出席,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董旭峰致辞。

  王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嘉峪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嘉峪关与陕西白鹿仓投资控股集团大型边塞史诗歌舞剧《天下雄关》演出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是我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中的大事、喜事。近年来,我市抢抓国家和省上“一带一路”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坚持把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培育,通过建设大景区、构建大市场、培育大产业,持续放大嘉峪关关城、方特欢乐世界的带动效应,着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形成了文化、旅游、会展等深度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文化旅游已成为拉动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本次大型边塞史诗歌舞剧《天下雄关》演出项目的签约,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嘉峪关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必将在提高城市知名度、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业态、助推我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董旭峰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传承好历史、传承好文化,站在国际视野,将项目打造成对得起长城、对得起关城、对得起全市人民期待和全国、全世界游客的精品项目。

  义战鹰、董旭峰分别代表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和嘉峪关白鹿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市委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发改委、财政局、文旅局、国资委、文旅集团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