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李忠科: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不断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2019/12/13/ 11:02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多进

李忠科调研运输管理工作时强调

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不断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为李忠科实地调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情况。记者 李多进 摄

  每日甘肃网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多进)12月11日,市委书记李忠科深入实地,认真调研全市运输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促进交通运输领域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着力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断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忠科首先来到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走访相关科室,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全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工作情况,并就单位体制、深化改革、出租车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意见。李忠科指出,道路运输事业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市委、市政府坚决支持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不断深化改革、积极破解难题、加快信息化建设,通过扎实有效的管理工作,不断提升道路交通运输管理精细化、智能化水平,增强行业监管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

  李忠科强调,一是干部队伍要有新气象,坚持强班子带队伍、管干部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政策法规学习,打造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勤政为民、敢于担当、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不断破解发展中的难题;二是大局意识要持续巩固,紧紧围绕聚焦“两高”目标、推进“三城”建设、做实“六共”举措的总体思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发展思路、解决困难问题,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三是业务工作要精益求精,结合职能调整,围绕行业管理、交通备战、应急保障等重要职能,认真学习业务技能、政策理论、法律法规,真正成为行业管理、政策执行的行家里手;四是为民服务要尽职尽责,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为民服务方面认真找差距、抓整改,建立健全行业监管和为民服务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旅游城市创建成果;同时,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和巡视整改成果运用,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党的建设促改革、促发展,提高道路运输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李忠科来到机场路与S595道路交界处,调研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情况。他强调,执法人员要牢记职责使命,严格执法,抓好危化品运输、工业物料运输、道路客运的执法检查,严打违法违规行为,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降低事故风险。同时,要加强内部管理,严打行业不正之风。

  在S06酒嘉绕城高速公路项目部,李忠科详细了解公路规划建设方案和项目管理情况。他要求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工程管理,落实安全责任,狠抓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副市长赵宝毅,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韩峻峰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