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酒钢丝路煤炭集散中心揭牌成立

 2019/12/24/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文博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12月23日,酒钢集团公司丝路煤炭集散中心在嘉峪关多式联运物流园揭牌成立。

  据悉,酒钢集团公司拥有459公里嘉策铁路,连接临哈、兰新两大国铁线,长期运营1500辆自备车,物流优势明显。丝路煤炭集散中心将以临哈、嘉策、兰新、兰渝铁路为开发轴线,以“立足酒钢、面向河西、拓展省外”为经营发展方向,积极开拓市场,打通购销渠道,建设成为集仓储、加工、转运、配送等于一体的产业平台。

  近年来,酒钢集团公司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和产品更新换代,钢铁、有色、电力能源、装备制造、生产性服务业等六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断增强。丝路煤炭集散中心的建设,是酒钢集团顺应形势发展需要、满足自身煤炭需求、降低生产运营成本的一项战略性举措。酒钢将立足嘉峪关区位优势,充分发挥企业物流资源,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进一步集聚发展要素,向西为主,巩固东联,深耕南向,促进北拓,力争把丝路煤炭集散中心建成我国西部最大的煤炭集散枢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