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酒钢集团公司与中核四O四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9/12/31/ 14:50 来源:嘉峪关日报

  酒钢集团公司与中核四O四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李忠科陈得信刘士鹏分别致辞 丁巨胜出席 魏志斌主持

  本报讯(记者杨亮)12月30日,酒钢集团公司与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开辟了新领域、提升了新高度。市委书记李忠科,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士鹏出席签约仪式。酒钢集团公司总经理魏志斌主持签约仪式。

  李忠科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向签约双方表示热烈祝贺!向双方长期以来对嘉峪关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和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时刻,酒钢集团公司和中核四〇四公司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既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两家重要国有驻嘉企业深化战略合作、主动参与“钢城”“核城”一体建设的一件要事。

  李忠科说,酒钢集团公司、中核四〇四公司都曾经为伟大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过不可磨灭的贡献,嘉峪关这座城市的兴起和繁荣也与两家企业紧密相连、息息相关。60多年的风雨历程,双方企业在各自领域不断壮大、不断前行,积累了强大而雄厚的综合实力。值此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双方企业就共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构建务实广泛的战略关系,拓展各层面、各领域合作,紧密对接所长所需,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定会为双方的长远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也必将为推进嘉峪关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提供强力支撑。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将紧密结合这一框架协议,继续在政策扶持、金融支持、人才引育、土地保障、平台建设、行政服务、环境营造、降税减费等方面,为双方的战略合作与共赢发展提供更加务实、高效、有力的支持和服务。

  陈得信在致辞中说,酒钢集团公司和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不断深化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和更高目标上的务实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我们要坚持共建共享共赢理念,增进战略互信,加强沟通协调,建立高效顺畅的沟通机制,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规范高效的长效化机制和市场化体系;我们要坚持互补互通互助精神,充分发挥各自禀赋和优势,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不断深化产品、物流、信息、服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推动供应链、产业链、信息链、价值链的深度融合,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格局;我们要坚持履行好国有企业责任,把做优做强做大国有资本作为共同奋斗的目标和义不容辞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不忘合作初心、牢记肩负使命,为加快落实区域发展战略、推动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注入新的活力。

  刘士鹏在致辞中说,长期以来,酒钢集团公司与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在业务交流、共享发展等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天,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与酒钢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依托酒钢集团公司在钢铁建材生产等方面的优势,为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重大核能项目建设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我们坚信,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与酒钢集团公司一定能精诚合作、大力协同,实现双赢发展,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为嘉峪关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长远助力,为新时代甘肃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