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2020年嘉峪关市政府将办6件惠民实事

 2020/01/07/ 19:46 来源:嘉峪关日报

2020年市政府将办6件惠民实事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赵明霞 杨亮)近日,市十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市政府承诺2020 年将为群众办好6件惠民实事:

  一、东湖基础设施改造:对东湖生态旅游景区环湖人行步道两侧、环湖驳岸周边、景区北入口及其广场的灯光照明设施进行更新改造,提升景区整体功能性照明亮度,并增加大众休闲健身设施及儿童游乐设施。

  二、森林公园基础设施提升:对体育馆周边、森林公园内中心广场和环路两侧绿化进行提升改造,对公园内老旧基础设施进行更新改造,增加大众休闲健身设施及儿童游乐设施。

  三、公共停车场智能化改造:在新华路和建设西路(名嘉汇、中鹏嘉年华等商业密集区)安装第三代智能视频桩,实现人脸识别等无感支付;停车场安装智能道闸收费系统,辅助岗亭、护栏等设施;建设信息处理中心,实现信息共享、无人值守、智慧化管理。

  四、4个居民活动小广场改造:对铁路小区市民休闲广场、朝阳街区小广场、和诚西路与文化南路交叉口小广场、迎宾七小区东侧小广场4个广场进行提升改造,配套健身、娱乐、照明、环卫、绿化等设施,为周边群众打造更好的休闲健身娱乐场地。

  五、6条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对火车站站前路北段、建林街1、2、3号楼东侧巷道、五一街区巷道、诚信广场西侧巷道、迎宾三小区西侧巷道、少儿图书馆西侧巷道6条街区巷道进行改造。

  六、8座旅游公厕新建改建:在长城第一墩、悬壁长城、魏晋墓、紫轩葡萄酒庄园、水立方斜对面、雄关公园西南角新建6座旅游公厕,改建方特欢乐世界、方特丝路神画内2座旅游公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