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0/01/17/ 12:01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受市委书记李忠科委托 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杨亮)1月16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受市委书记李忠科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全省“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出席会议。

  丁巨胜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在思想政治上持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要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

  丁巨胜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领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坚决把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正劲足的良好环境。

  丁巨胜要求,要认真贯彻省“两会”精神,深入研究省《政府工作报告》中蕴含的政策红利,找准工作切入点和政策措施结合点,进一步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更多的项目、资金落户我市。要对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抓紧盯实重点工作,确保各项部署能够落得实、有成效。要更加关心群众生活,开展好春节慰问等各项工作,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壁成,市政协副主席孟雅奇,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茹作勋围绕讲话精神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两会”精神。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