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平抑春节期间“菜篮子”价格 政府储备副食品投放市场

 2020/01/19/ 14:42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回静)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满足居民日常消费需求,维持主要副食品价格稳定,努力营造繁荣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场氛围,市政府采取有力措施,以低于市场价的形式投放政府储备副食品,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繁荣、稳定。

  此次副食品投放以超市、集贸市场、各小区惠民蔬菜直销店等为重点区域,选择部分蔬菜、猪肉、粮油等生活必需品向全市范围内予以投放。据国家统计局嘉峪关调查队调查数据显示:此次投放的政府储备副食品中,肉类投放价格低于市场价20%左右,蔬菜价格低于市场价20%以上。

  政府指定平价商品政策对春节期间“菜篮子”价格上涨起到平抑作用,切实为春节期间保供稳价、保障民生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