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让游客“怦然心动” 嘉峪关市不断强化旅游营销擦亮全域旅游品牌

 2020/01/20/ 15:2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让游客“怦然心动”

  我市不断强化旅游营销擦亮全域旅游品牌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杨亮)近年来,我市通过设立旅游营销专项资金、鼓励旅游企业开拓客源市场、创新营销机制手段、构建多层次营销战略体系等,让全域旅游品牌更加响亮。

  2017年以来,市财政共投入旅游宣传促销经费1753.49万元,兑现旅游发展奖励资金467.25万元,承办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及系列活动、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等节会支出1196.2万元。积极制定旅游优惠政策,主动融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打造串联嘉峪关市及周边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旅游动力源。相继推出嘉峪关文物景区、紫轩葡萄酒庄园景区门票“三日制”和嘉峪关主要景区面向嘉酒市民免费开放政策,以及嘉峪关文物景区对旅行社组团购票“10免2”优惠政策,将河西走廊旅游线路长、交通不便的劣势,转换为嘉峪关市旅游发展优势,促使嘉峪关市从旅游过境地向旅游集散地转变,从旅游集散地向综合型旅游目的地转变。推出了冬春旅游“十大精品旅游产品”“三大系列活动”“七大补贴优惠政策”等系列淡季市场营销举措。

  加强互联网营销推广,与上海景域集团等大型网络运营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持续打造“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金字招牌,大力推广“万里长城丝绸路,欢乐旅游嘉峪关”城市旅游品牌形象。实施精准营销,依托航线到达地、主要客源地和区域合作地“三地”客源市场,在西安、银川、西宁等西北五省省会城市设立嘉峪关旅游营销中心,开展旅游宣传推介活动,拓展高速、高铁、高空“三高”平台,高速高铁和航空通达城市成为宣传营销主战场,加大线上线下广告投放力度,高频次、高密度宣传推广旅游品牌和形象。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营销,邀请著名歌手韩磊代言,录制“嘉峪关之歌”之《梦回嘉峪关》,并进行多渠道发布推广,引发爆点关注,点击率突破500万次以上。在央视、甘肃卫视等国家级、省级媒体平台认购广告资源,使嘉峪关的旅游品牌得到大力推广,营销合力逐步显现,旅游市场进一步拓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