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丁巨胜走访慰问新城镇困难群众和帮扶联系户

 2020/01/20/ 15:26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杨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来到新城镇安远沟村、中沟村、新城村、野麻湾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帮扶联系户,为大家送温暖送祝福。副市长赵宝毅、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陪同慰问。

  在甘肃好人陈艳芳家中,丁巨胜详细了解了家里的收入来源、子女状况和老人的身体状况。丁巨胜说,幸福都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出来的,只要勤快劳作、努力付出,日子就会越过越好、越过越幸福。

  在中沟村何发荣、新城村李红荣、野麻湾村徐彩霞家中,丁巨胜与大家围坐在一起聊家常、话收入、说农事,详细询问每家每户的收入来源、身体状况、大病医疗保险、子女入学就业、农作物种植和产出等方面的情况。丁巨胜说,农产品的市场走势年年有变化、年年都不同,不管种植什么农产品和农作物都要做到有计划、有思路、有想法,力争通过勤奋劳作、精心管理成为行家里手、种植高手。对于长期服药的困难群体,丁巨胜一再叮嘱大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搭配一日三餐,并定期到医院做检查,确保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在帮扶联系户殷国荣家中,丁巨胜亲切地拉着殷国荣老两口的手嘘寒问暖拉家常,深入了解两位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家庭变化和生活生产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治情况,丁巨胜不住地称赞殷国荣家人居环境整治后取得的良好效果。他说,要想过上好日子还得靠勤劳的双手,希望殷国荣心里有计划、勤劳有思路,把日子越过越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