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李忠科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2020/01/21/ 12:04 来源:嘉峪关日报

图为李忠科在老同志周生家走访慰问。记者杨亮摄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杨亮)1月19日,市委书记李忠科来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以及领军人才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韩峻峰陪同慰问。

  慰问中,李忠科先后来到程万琦、路志龙、魏晓东、周生等老同志的家中。每到一家,李忠科都亲切地拉着老同志的手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子女状况、离退休生活等。李忠科说,近年来,嘉峪关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离退休老同志是嘉峪关的宝贵财富,在嘉峪关建设发展的浴血征程中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嘉峪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全市人民一道把嘉峪关建设得更美丽、更幸福。

  来到新中国第一代养路工人郑占乾的家中,一进门,李忠科就紧紧地握住老同志的手,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并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李忠科说,“扎根戈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甘当路石”的“八棵树精神”是新中国第一代公路人为祖国公路建设事业无私奉献的真实写照,这种崇高的精神成为指引一代代公路人奋进的明灯。在嘉峪关,“八棵树精神”与“铁山精神”“嘉峪关精神”一脉相承,已成为嘉峪关这座年轻城市奋进的生动注解,希望老同志养好身体,健康长寿。

  慰问中,李忠科专程走进市政协离退休党支部“迎新春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同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一一握手,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李忠科说,嘉峪关市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离不开全市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希望老干部、老同志结合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工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