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李忠科讲话 丁巨胜主持 张静昌出席

 2020/01/23/ 18:00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委议军会议召开

  李忠科讲话 丁巨胜主持 张静昌出席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朱玲 实习生王源)1月22日,市委议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嘉峪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强调,全市上下要把争创双拥模范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帮助解决现实问题,确保争创双拥模范城全国“七连冠”目标如期实现,共同谱写军政军民鱼水情深、携手并肩、团结奋进的崭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李忠科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党委坚定自觉听党指挥,扎实有效练兵备战,全面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创新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工作任务完成出色,部队建设稳步发展。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党委向驻嘉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就全面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扎实推进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李忠科强调,要高举思想旗帜,切实提升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抓实理论武装,培塑国防意识,落实工作制度,把管武装、兴武装、建武装作为政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靠前狠抓落实,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决策指示得到坚决贯彻落实。要积极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做好国防动员工作的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落实见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解决实际问题,聚合军地力量,各部门要在人力、物力、财力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为军队战斗力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驻嘉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地方建设。要狠抓任务落实,努力夯实服务备战打仗工作的保障基础;坚持齐抓共管,夯实“三项基础”,坚持保障先行,以领跑转型的担当、创新进取的锐气、攻坚破难的劲头,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层次水平,下大力气夯实备战打仗的保障基础。

  李忠科强调,2020年是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之年,全市上下要把争创双拥模范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认真落实退役军人安置、伤病残军人移交、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优抚政策,千方百计帮助解决驻军部队战备训练、生活保障、军事设施保护等方面现实问题,确保争创双拥模范城全国“七连冠”目标如期实现,共同谱写军政军民鱼水情深、携手并肩、团结奋进的崭新篇章。

  丁巨胜强调,要切实提升党管武装工作的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抓好国防动员建设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努力增强重点工作落实质量,明确工作任务,立足我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实际,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全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把争创双拥模范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应尽之责,持续做好双拥共建工作,通过党政军民学共同努力,确保双拥模范城全国“七连冠”目标如期实现。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议军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宣读了嘉峪关军分区《表彰2019年度民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报告了2019年度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嘉峪关军分区政委刁家平,市政协秘书长刘晓斌等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