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在疫情防控中展现人大作为

 2020/02/06/ 19:00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人大常委会:在疫情 防控中展现人大作为

  嘉峪关日报讯(李多进 张媛)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积极履职,周密部署,强化措施,以应有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人大常委会引导干部职工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并印发了《关于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做好当前工作的通知》《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倡议书》,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安排及市委防控措施,认清形势、严密管控、坚定信心,以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及时掌握疫情信息,靠前指挥、及时发声指导,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党委报到,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党员志愿者活动,服从社区统一安排,践行“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党员带头到位”,为共同抗击疫情贡献人大力量。

  凝心聚力,做好表率。市人大常委会利用手机微信客户端呼吁全市人大代表一起行动起来,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带头强化防控意识、落实防范措施,用实际行动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人大代表的风采和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