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李忠科调研检查嘉峪关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举全市之力 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

 2020/02/07/ 19:50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忠科调研检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举全市之力 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李多进)2月5日,市委书记李忠科深入实地调研检查我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程建设人员及值守人员。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继续以防输入、防扩散为主要目标,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病区,李忠科实地查看了CT影像室项目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项目施工单位详细介绍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李忠科指出,在我市此次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各驻嘉及市属国有企业勇挑重担,迎难而上,调动一切资源,全力以赴投身防控一线主战场,不提条件、不讲困难,竭尽所能,抢进度、保质量,如期完成了多项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展现出了国有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驻嘉及市属国有企业要继续保持斗争精神,在物资调配、工程施工、人员管控等方面始终保持良好工作势头,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最为坚强有力的保障,不辜负党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

  随后,李忠科来到新城镇野麻湾村、泥沟村疫情检查点和金嘉路疫情检查点,详细了解外来人员排查、防控知识宣传及值守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今年农村产业发展情况与村干部、农民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忠科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以防输入、防扩散为主要目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守各主要卡点,千方百计降低人员流动性,守好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要严格落实分级负责管控责任,举全市之力,从细节着手,想尽一切办法,织严织密防控网络,确保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最终胜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