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李忠科在调研检查文殊镇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合力织密疫情防护网

 2020/02/07/ 19:51 来源:嘉峪关日报

  李忠科在调研检查文殊镇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 合力织密疫情防护网

图为李忠科调研检查文殊镇疫情防控工作。记者朱玲摄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朱玲)2月3日,市委书记李忠科到文殊镇实地调研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引导动员广大农民群众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织严织密疫情防护网。

  在河口村,李忠科详细了解文殊镇各卡点设置情况及值守人员工作情况。李忠科指出,文殊镇毗邻张掖市、酒泉市,交通网络联接紧密,管控难度较大。镇党委政府要严格依照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合理设置管控卡点,确保所有往来车辆逐人逐车登记排查。要始终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细节,教育督促值守人员严格依照操作流程开展工作,相关防控物资一定要及时配备,严防交叉感染。

  在文殊村、冯家沟村调研时,李忠科指出,镇村党员领导干部是广大农民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更要亮明身份,冲锋在前,要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动员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真正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共同守好关键路段出入的第一道安全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同时,随着防控工作的不断持续,春耕生产恢复在即,全市各镇村党委政府要尽快拿出相关保障措施,既要确保农村疫情防控严密、严格,也要最大限度满足农民群众生产需要,为全市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健康发展打好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韩峻峰一同调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