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

 2020/02/11/ 18:44 来源:嘉峪关日报

市政府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朱玲)2月9日,市政府使用“陇政钉”系统,以视频形式召开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巨胜强调,今年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关键之年,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的特殊政治性,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两个收官”之年任务的艰巨性,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性机遇,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高效率推进、加速度落实。要坚持抓主抓重,严格按照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突出抓好重点指标、重点项目、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重点改革、重点民生工程,对承担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要全面联防联控,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克服畏难情绪、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靠实责任,重点防控,协同高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人民战。要锤炼实干作风,坚决摒弃思想上的浮躁、精神上的懈怠、行动上的迟缓、目标上的急进,明确导向抓落实,强化担当抓落实,提升能力抓落实,锤炼作风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省“两会”精神、2月5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十三届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2月4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书面印发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落实2020年省政府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关于分解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各副市长安排部署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张壁成及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街道办事处、郊区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税务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等在嘉单位及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使用“陇政钉”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