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众志成城 战胜疫情】疫情防控期间嘉峪关市大力推行网上办公

 2020/02/12/ 19:04 来源:嘉峪关日报

  嘉峪关日报讯(朱玲 李高宁)2月4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了解到,为了让更多人把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我市大力推行网上办公和远程视频会议,让工作部署更及时有效,且避免人员聚集。

  春节假期结束,各单位人员返岗上班。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不少单位实行弹性工作机制,通过网上办公、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等举措,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疫情防控能力。2月3日,钢城街道通过“陇政钉”办公系统召开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视频)会议,各社区干部职工只需要打开手机“陇政钉”办公系统就可以认领任务。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赵光泽告诉记者,推广“陇政钉”办公系统是我市提高办公效能、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一项重要措施,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网上办公能够减少人员见面,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疫情防控、业务工作两不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