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嘉峪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金融服务

 2020/02/24/ 17:4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张文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嘉峪关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有力金融服务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连日来,嘉峪关市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连续生产的企业稳定生产,帮助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嘉峪关市金融系统全面精准发力、提供务实金融服务,满足受到疫情影响的相关行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帮助企业按时复工复产。

  据悉,农发行嘉峪关市分行积极落实省行救灾应急贷款政策,主动对接有需求的企业,为企业提供低利率信贷支持;工行嘉峪关分行对于贷款到期日在春节假期延长期间暂不能按时还款的法人客户(含小微企业),及时与企业接洽,对需要办理展期、再融资、续贷等业务的,按照相关政策尽快为企业办理;农行嘉峪关分行出台10条措施,简化审批程序,减免手续费用,放宽还贷政策,开辟绿色服务,强化信贷投放,全力保障企业需求;邮储行嘉峪关市分行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贷款优先展期,对消费、小额类客户最长可申请6个月贷款停息,停息期间不催收、不计入征信、免除罚息等;嘉峪关农商行开辟“快速审批、快速办理、快速放款”通道,通过变更付息周期、延长还款期限、无还本续贷等方式,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甘肃银行嘉峪关分行对本行信贷客户受疫情影响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摸底,与医疗卫生类、餐饮类、旅游类、批发零售类企业逐一联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开辟绿色通道,提高放贷效率。

  另外,嘉峪关市金融服务公司对小微企业执行1%-1.5%的担保费率,针对生产、经营、研发与疫情防控物资有关的企业,担保费率减半执行,提高创业担保贷款额度2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