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八次工作部署会 丁巨胜主持并讲话

 2020/02/25/ 13:26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八次工作部署会

  丁巨胜主持并讲话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李霞)2月23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八次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并讲话。副市长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邓曙光、王莉春、张壁成,市政府秘书长贾光军出席会议。

  丁巨胜强调,在省级Ⅲ级应急响应下我市被评定为低风险区,并不代表疫情防控工作已经结束,反而是对我市更严峻考验的开始,疫情防控的要求更高。“大敌仍未退却,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全市上下要增强忧患意识,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防范疫情出现反弹。

  丁巨胜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认清形势,精准施策,强化“外防输入”防控,准确把握省级Ⅲ级应急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各部门各单位要实行“日报告”制度,对未来三天返嘉职工及家属、同行亲友的返程信息、身体状况等,每天报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社区要继续实行非本小区车辆人员禁入,严格落实出入证、二维码制度,盯紧居家隔离重点人群,严防人员扎堆聚集。相关部门要加强宾馆、出租房屋等外来人员管理,精准掌握来嘉地点和活动轨迹。要积极落实复工复产措施,做好复工复产企业和人员的防疫工作。要进一步抓好超市、市场等公共场所防疫工作,落实好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制度,杜绝各种形式交叉感染的机率。

  丁巨胜要求,要进一步靠实责任,既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也要关注民生生计问题,保障经济社会正常秩序。包抓领导要下沉社区、企业,根据疫情防控新要求制定相应措施,毫不松懈抓好措施落地。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针对工作中发现的具体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要进一步发动群众,加强联防联控,调动群众参与基层自治的积极性。要加大督查力度,延伸督查范围,加强对机关单位、社区、市场、超市等场所防控措施落实执行情况的督查,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落实。

  会上通报我市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雄关街道办、钢城街道办、郊区工作办、工业园区管委会、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