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医疗专业春季校园网络招聘工作完成

 2020/03/20/ 16:01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医疗专业春季校园网络招聘工作完成

  嘉峪关日报讯(李巍  康雨薇)3月14日,由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的我市2020年医疗专业春季校园网络招聘工作完成,来自兰州大学及外省“双一流”大学的27名医疗专业人才顺利通过层层考查,“落户”雄关。

  按照“不定内容、不备题库、不提前选定出题人员”的“三不”原则,市卫健委于3月14日凌晨3时,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封闭出题,并于上午9时在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的共同监督下,正式进入面试环节。

  为切实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此次面试采取网络视频面试方式,通过“陇政钉”办公软件,实现考官与考生远程视频连线,进行实时问答,并对面试期间全程录像备查。同时,市纪委派驻纪检组人员对考官集中、面试抽签、考生身份验证、成绩统计、结果宣布、档案留存等环节进行现场监督,确保招聘公平公正。

  在最终录取的27名医疗专业人才中,硕士研究生6名、本科毕业生15名(双一流大学医学生4名)、执业医师6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