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嘉峪关  >  嘉峪关新闻

嘉峪关市加强境外来嘉返嘉人员流行病学防控

 2020/03/23/ 14:43 来源:嘉峪关日报

  我市加强境外来嘉返嘉人员流行病学防控

  嘉峪关日报讯(记者朱玲)为有效防范和应对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积极出台一系列措施,加强境外来嘉返嘉人员流行病学调查。

  为有效防范境外输入病例,我市对境外来嘉返嘉人员信息提前报备,通过公安系统大数据分析进行掌控,同时,通过“两站一场”点对点将境外来嘉返嘉人员专车接送到医院体检并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对境外来嘉返嘉人员及时进行咽拭子样本采集和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小组认真准备和研究案例,以精准高效的方法掌握调查对象的所有有效信息。

  据了解,自3月1日起,我市已经完成对来自英国、意大利、德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等多国来嘉返嘉28名境外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目前集中隔离境外来嘉返嘉人员16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